close

沒有誰的愛情...最偉大!

A-Lin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為什麼...想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QPtJBDuYw

 

不管是誰先找到了誰,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在對方心裡,放開你的雙手?『剛好』而已!所以當初說得天花亂墜的那些諾言!他又怎會遵守

 

思念糾纏自己?只因當時自己睜一隻眼一隻眼。縱使不斷想起那些溫柔,試著體會對方是否真有各種苦衷?甚至開始學會該要如何祈求。可最終那不過是讓心痛繼續予取予求

 

如果想要愛到最後的最後

想要和你再一次牽手

除非自己背叛了自己的靈魂!

除非自己還得繼續假裝快樂!

可是想想...為何對方...忍心放你一個人難過

是呀!對方!不都全做到了

 

一無所有?是的天空?每個人的天空不都一無所有

因此...說完再見以後,瞭解原來自己愛人的能力可以有多濃?那就夠了

若是還想問:『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

或許...應問問自己為什麼他『...想你?

至於想念的人...會不會

不會的!因為到底不懂...你

 

A-Lin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你找到了我

在我的心中刻下了你的承諾

難道你不遵守

思念糾纏著我

我就忘了恨的理由

想起那些溫柔

為什麼 放開我的雙手

試著體會生命充滿各種苦衷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不是我

因為絕望 所以學會祈求

我也不想讓心痛對我予取予求

 

想要愛到最後的最後

想要和你再一次牽手

除非背叛我的靈魂

除非我可以假裝快樂

除非你忍心放我一個人 難過 NO~

一無所有 我的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不是我

 

等你回頭 OH NO NO NO~~~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不是我

我想念的人 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