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的愛情...最偉大!
趙詠華 像我這樣的女人啊?可...倫家是『男人』捏!\(╯-╰)/ 

 
很喜歡趙詠華的聲調!可說是從小聽到大。

至於詞的部分?基本上就是倫家的心聲了耶!

做詞人真是...『好棒棒』!(直接在歌詞後加上註解比較快!

 

『趙詠華 像我這樣的女人』

(我有過)
我『有過』許多精采特別的夢(以為啦!
(從來沒有)
但一個也沒有『完整』實現過(讀書時ALL PASS算嗎
(孤獨的心)
孤獨的心總是找不到『平衡』(倫家不是天秤座耶!
(寂寞的夜)
寂寞』的夜數不完掙扎的矛盾(啊!寂寞是什麼?能吃嗎!?
(像我這樣)
像我這樣的女人看來『善變』 (唉)(善變事實!不過倫家是男人呀!
其實在尋找『值得堅持』的永遠(永遠?總是很遠捏!
像我這樣的女人說『難不難』!(為何又想到『幸福難不難』那首?
只是『自尊』比別人強一點(天生...『傲嬌』咩!
喔! 老天讓我的感情特別『豐富』(情緒化
有時像幸福有時又像『災禍』(倫家比較喜歡『災禍』這個詞。『偷笑
我的健忘和浪漫一樣『嚴重』(根本被說成公主病了啦!
沒人懂我為何犯『同樣』的錯(啊!天然呆不是自誇!得意
像我這樣的女人誰疼『誰懂』(過兒!你到底在哪
一直相信愛只要『真心』就夠(真心換絕情?台語掛
像我這樣的女人誰來『看透』(許茹芸:說看透?只是欺騙自己!
我肯用一切換一次愛得有『結果』(分手?也是一種結果呀!昏倒。
不保留(天然呆?也是會有覺醒的一天喔!開始使壞中!奸笑
(我不保留 愛得有結果)(去問問李莫愁啦!她的結果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ulaul0228 的頭像
    aulaul0228

    Allen Lee的部落格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