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情...不偉大..。』

『郭富城~真的怕了』(是呀!我...『真的』...怕了...。)

 

一個FB友...剛剛和我聊了一些事情。確實!『』...總有很多面向。FB裏的言談,總是隔了一層薄紗。任誰都很難藉由幾句留言與貼圖就可以了解螢幕後方的『』一個人,即使...你可能和對方聊了數年之久!可我...總認為...那又『如何』?每個人...不都習慣『隱藏』著一些東西。真有必要將自己攤在陽光下面讓人『檢視』?把多年前文章裡的序又再看了一遍:『每個人的外貌長相,天生註定?無法改變?在現今這個世界裡頭,有了整型技術,改變外型似乎已經不成問題。然而…深埋在外表下的『內心』呢?嬌小外表?個性可能激烈火爆!高壯身形?內在也許怯懦軟弱!看似憨厚?搞不好其實是陰險狡詐!精明幹練?未必也真的就絕頂聰明!

當時...寫著寫著,不帶情緒,因為那時候的自己是『安穩』的。就只為了劇情推展,讓它有個『起頭』罷了...。可現今...對於...所謂的『愛情』...我是...『真的』怕了。是逃避?所以在FB裡『傲嬌』徹底!或轉身?不願洩漏真實的那個自己?但!我知道!每個人活在世上,總是覺得自己缺少了一點什麼?親情的缺憾,友情的失落,或是感情的...強求?

怕了!是放棄?是逃避?還是不得不告訴自己...『不該』去追求?不要再接受?誰迷惑?那些混亂悲喜真值得?誰無措?難道不過...不過...換來的是...更『寂寞』。如果兩人相愛...註定將會愛得很墮落?你又...是否會『勇敢地』...繼續...向『』走...。

PS:謝謝那位FB友,和你聊天?總是很開心!

 

『郭富城~真的怕了』
我說得再多 又能證明什麼
不過 不過 更加寂寞
你很迷惑 我很無措
這些混亂悲喜值不值得

你的不快樂 不會是你的錯
是我 是我 還缺點什麼
曾經給過 你的承諾
一個一個回頭嘲笑我

我真的怕了 真的怕了
靠近你 遠離你 都錯
你的溫柔背後 藏的心事難懂
彷彿我們愛得很墮落

我真的怕了 真的怕了
面對你 背對你 都痛
擋不住的脆弱 終於打敗了我
真的怕了 愛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