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說』

 

3599481_090640074017_2  

C:你就是看了太多愛情故事,所以對愛情不太實際。

我:我是看了太多愛情小說,但不代表我不了解何謂真實生活。

C:你們就是把感情看得太重,所以容易沈溺,無法解脫。

我:如果可以選擇一生一世?為何要不斷騎驢找馬?

C:這就是最大的問題了!不然怎麼會撐這麼多年。不合?就該早早散場,何必硬撐?

我:......我不認為...那是硬撐!因為......。

 

 

我看過的愛情小說至少上千本(翻譯加上中文),必須承認,文字的力量非常大!而自動腦補的劇情,簡直毫無界線。但...活在這個殘忍的世界,愛情小說總是寫到最後章節,少有後續追加的番外篇。然而,之後...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相愛容易,相處...『難』。如何維持感情的熱度?不被時間刻度所磨平。當所有的跡象都顯示愛情已經退燒,得要開始進入最『平凡』無奇的一般生活,可老狗...畢竟玩不出新把戲,而人?即使花招千!終有『用盡』一天。對愛情的熱度究竟可以維持多久?被磨平的稜角真的能夠換來長久?騷動的心,象徵著兵荒馬亂的情節即將踐踏兩顆單獨的心。慌亂的情,註定了安靜的房間一人深眠一人睜眼直到天明。為愛而活?是件愚蠢的事。但無愛而活?人生...有何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