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鳥俱樂部(0)~ 起源!

 

其實一開始沒想過要寫『這種文』的!倫家比較想走文藝路線。(假文青?)但是前幾篇文…寫著寫著…人生漸漸走入『黑暗面』…ORZ。所以想說趁著過年比較閒,來寫點不同的好了。不然小蝶上身太久,連講話都越來越黑暗@@(小蝶抗議道:「啊?我不就是你『創造』出來的?還裝清純咧?」)

 

藍鳥俱樂部的成員基本上是『三位』,以後也許會穿插幾個或是提到別的『角色』!不過主要還是以三人『聊天』的方式為主,所以不會有太多場景描述。(這樣輕鬆多了)既然是『藍鳥俱樂部』?所以基本上的話題都會圍繞在『藍鳥』上面,(也可能會探討一些別的東西)如果有一些比較『過激』的言論?(本人不負責喔!請自動轉台!

 

至於三個人在對談的『衝突』點,我想應該是Sammie與SANDY是『』的!而ALLEN是『』的!但是ALLEN因為是同志的身分,所以她們不把ALLEN當的(為什麼後面男字紅色?><很氣!)加上認識時間太久!彼此實在太熟!所以講話都很~『』!『』!『』!不過…我還是會拿捏一下尺度的。

 

前一陣子由於是過年期間,所以我比較有空!連寫了三篇!以後可能會放慢一點!(還有別的東西想寫

 

至於內容真實性?每次寫文都得提一下!(無奈)我還是希望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老話重提一次:『潤飾後的文章?只有部分真實!』這個跟『以上團體為虛構人物!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的意思差不多。有講跟沒講一樣!(各位是否瞭解我的明白了呢?)

 

人物簡介一下:

ALLEN:『傲嬌』的男同志。有些微潔癖!目前單身。號稱10雙修!PS:自己號稱的!』(喂!亂講什麼啦><!

SANDY:已婚!風騷,和老公為頂客族。什麼都『願意』嘗試!(現在才發現為什麼要有婚姻制度咧?SANDY嘆了一口氣…。

Sammie:已婚!兩個孩子的媽,以前講話超『保守,現在聊天很『開放』!(受了刺激?

 

三人的前面英文取其一:今天才發現竟然是『ASS』!(還真是…意味深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