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轉移 ~ 怎麼轉移?如何轉移?每段愛情應該都是『獨一無二』的!不...是嗎』?
 
在短暫的一生當中,愛上的人究竟會有幾個?一個?兩個?三個?還是無數無數…至死…方休

如果僅僅一個?算不算是得到別人口中所謂的真正幸福?若是兩個?難道將來不會帶著一份無法釋懷的深深遺憾?到了三個?對於過往諸多的那些回憶來說,是否太過擁擠了點?即使歷經了那些眾多的不同愛戀對象之後…最終…剩下的…還有什麼

總認為…紀念的物品並不重要。畢竟過去的都已『過去』,面對現在?瞬間!它已不復存在。所以坐臥窗櫺台前的我,面對著往後那些漫長的歲月裡頭…還有哪些人與事物,可供自己靜靜地去追悔憑弔的呢?

遙記得那天…你說…你好愛我…。所以我用盡全身精力將你緊緊地擁抱在我懷中。當時你說…未來的日子不能沒有我的存在!可…未來的事?誰料得準?但…終究我還是用著自己羸弱的軀體,幫你驅走了當晚那份深秋裡的陣陣寒意。為的是什麼?只因我明瞭…在這一生當中…每個人所對不起的…不會只有…那麼一個



『愛情轉移』~其實『陳奕迅』的聲音不算是我喜歡的聲線,但是他的歌有幾首確實不錯!而『林夕』寫的詞?只能說,實在是『太厲害』了!這首『愛情轉移』簡直沒得挑剔!連我想『踢掉』幾句都沒辦法!(幾乎都是好詞)不過每次聽到『惡性循環』這句!我都直覺想成是『噁心循環』?

『愛情轉移』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為了 最美的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