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俱樂部(7) ~ 戲院好好玩!(1)

 

我知道『藍鳥』幾乎都是在講一些阿里不達的內容!不過最近社會氛圍實在夠沈悶的…。好吧!那就來寫個一篇好了。(正經小說根本被無視ORZ…。

 

繼前陣子C先生的事件告一段落之後(根本什麼都沒有發生),我和2S(SAMMIESANDY)依然常常保持聯絡(根本就天天通電話聊天打屁),但是…新鮮事本不多(哪來天天新鮮事呀?)還不都是一些不三不四的話題,例如:你昨天和老公了沒?不然就是晚上不要太常自己來喔!隔天會很累。(吼!人生似乎走到了盡頭!一點好事都沒發生!)嗯…也…不對喔!前陣子…確實是有些事情能夠拿來說嘴一下。有些無聊!不過…聊勝於無咩!

 

話說2S總是一直叫我要主動出擊?好吧!上網看了看…桃園好像沒什麼同志聚會地點,連個公園幾乎都是小貓兩三隻,雖然我習慣散步,也總會順道繞去公園走走(2S說我根本故意)雖然也有些小插曲,可是依照本人龜毛傲嬌的個性,對方完全無法得逞!(得意)加上現在已經晉升為御姐,態度更加目中無人!直接就把那些投射過來的目光,瞬間凍結在三公尺之外!(啊?說這麼多幹嘛?跟『戲院』一點關係都沒有呀?)沒錯!這不是鋪梗!純粹就是為了『湊字數』!

 

進入正題!

 

和2S混在一起,時間就這麼流逝著。也難怪!年一過完,生活又趨於平淡,一點幹勁都沒有,一到休假就是和他們兩個躺在沙發上面,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

 

「ALLEN!你最近有出去外面走動走動嗎?」SANDY道。

 

我:「喔!有呀!」

 

「去哪裡了?」SANDY 依然躺在沙發上面懶懶地問。

 

我:「金石堂和墊腳石。」

 

「很…煩…耶…我…是指…別的…啦…。」SANDY口氣聽來完全無力。(這句湊的字數也不少

 

「嗯…。」我:「喔!對了!還有101喔!」

 

SANDY好奇地:「咦?你什麼時候去台北?」

 

「台北?」我一頭霧水:「沒呀!我沒去呀!」

 

SANDY:「你剛剛不是說你去101?」

 

「你白癡喔!」SAMMIE在一旁直接解釋道:「他是在說附近的101書局啦!」

 

「吼!」SANDY翻了白眼:「拜託你一下好不好?這種無聊的行程以後可以不必報告了!知道嗎?」

 

「喔!好啦!我想說你問了咩?」我聳了聳肩,一臉無奈地:「不然你說嘛!要怎樣的行程你才滿意?」

 

「不如…。」SAMMIE看了我一眼:「就講講你上次說要去的那家戲院好了。」

 

「戲院?」SANDY:「ALLEN!你不是不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嗎?」

 

「對呀!」我:「現在電影時間都好長!動輒兩小時,看起來頗累人的。我每次看到剩下半個小時,就會一直想去廁所尿尿。」(人老了!膀胱無力

 

「ALLEN!」SAMMIE:「你說的戲院應該不是一直坐著的吧?」

 

「呵呵!」(傻笑模式開啟)我道:「對啦!那家戲院是沒什麼人啦!確實可以走來走去。」

 

「所以…。」SAMMIE望著我:「你真的去了?」

「那到底是哪家戲院啦?」SANDY不耐煩的口氣,簡直就要爆發出來!

 

SAMMIE:「就是…。」

 

不等SAMMIE說出口,我直接大聲地宣布:「「就是有很多同志會去的那種戲院喔!」

 

「什…什麼?」SANDY一聽見,她直接從沙發上面跳了起來:「你去同志戲院?」

 

哈哈!這次我可得意了:「沒錯!怎麼?到了吧?」

 

SANDY先是一臉驚訝!接著不可思議地:「天啊!咱們的ALLEN長大了!終於要跨出人生的下一步!」(真有這麼誇張?

 

「等等!」SAMMIE:「這個話題會很嗎?」

 

「嗯…。」我想了ㄧ下:「是有點長喔!」

 

「那我先去泡茶和咖啡。等一下喔!」SAMMIE說完後話,起身走去廚房準備茶點。

 

SANDY:「ALLEN!你怎麼知道有那種戲院的?」

 

網路呀!」我解釋道:「網路上其實有很多資訊,我以前也有看過一些人在討論,只是…你知道的嘛!」

 

「對呀!」SAMMIE這時端了飲料過來:「ALLEN這個人就是有些怪癖咩!不過也沒錯啦!在交往的時候,本來就該要乖乖的呀!這是最基本該有的態度!不過…既然現在都單身了!說實在的!多去走走看看也沒什麼不好。」

 

待到他們兩人都坐定之後,我這才緩緩地開口:『首先呢…我想…我還是先解釋一下所謂的同志戲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好了!沒意見吧?」

 

SANDY:「好啦!好啦!廢話不要太多就是了!」

 

SAMMIE:「我是沒差啦!不過重點要提到就好!」

 

「那麼。」我:「就開始吧!」

 

開始!就是結束?請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