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鳥俱樂部(7) ~ 戲院好好玩!(3)

 

待我眨了眨眼,再次仔細觀看之後…我這才發現!原來那裡…在那邊的角落…竟還有另外一個…隱密的…『暗門』!?想不到還有這個小驚喜?(天啊!我在說什麼呀我?)好吧!既然來都來了!本著追求真相的原則,(根本就好奇得要死)於是我站了起來,往那扇暗門開始出發!

 

來到門邊,老話一句,實在有夠暗的!轉動了門把,我走了進去,接著就從放映廳來到了另外一個空間

 

首先呢,先帶著大家導覽一下!(看不到?沒辦法喔!)這個空間感覺和放映廳差不多大(我想以前可能是另外一間放映廳吧,之後就簡稱為黑暗區好了)黑暗區這裡比起前面的放映廳更加空曠!完全沒有任何像是電影院的感覺,幾乎就只是一個空蕩蕩的大空間而已。由於放映廳還有投影機放射出來的光線,待久了,至少還可以看得見一些人在走動的身影。(其實就想像是在電影院裡就好了,只是更暗一點點)而黑空間卻只有一盞很微弱的黃色小燈泡在當作照明。所以即使我摸黑了好一陣子之後,依然無法清楚地視物,頂多是可以瞧見模糊的人影在微微地移動。

 

其實在這個黑暗區的後方,還有另一個差不多大的空間,但是…那裡幾乎真的就像是廢墟了!而且還有很明顯地燒過痕跡。(可見得我當初推測這家戲院有燒過確實不假)不過因為那個地方有一整排的對外窗戶,幾乎也都破了。還可以直接看到對面的住戶,所以也不太可能有人會在此逗留。於是我又轉身回到了黑暗區中。(到這裡大家是不是還是一樣覺得很無聊咧?吼!人家還要介紹耶!不要嘛!

 

回到了黑暗區後,我站在那兒點了根菸(這裡應該是可以抽菸的?算了!管他的!倫家不管了啦!)在黑暗中,我看見有幾個人走來走去,於是又發現了黑暗區其實還連通了三間小暗房。(稱為小暗房,是因為那裡幾乎是伸手不見五指了)我感覺到有幾個人在小暗房裡站著,卻都沒有任何動作,於是最後我又退了出來,回到放映廳裡待了一下。這一待,大概又過了將近半個小時有吧。

 

這段時間裡,我在心中默默地觀察著裡面的人。最後我推算出目前這個時間點,(午後)連我應該是將近只有十五位左右,大部分的人其實都是在這幾個空間中(休息區,放映廳,黑暗區,和那三間小暗房裡不斷地穿梭)真正會一直坐下來看影片的人真的不多。(說真的,放A就算了!還都是放一些老片子?畫質又差!很掉胃口耶!

 

在這其間,那位所謂的公務員偶爾會坐到我的旁邊,但是只要他一來,我立刻就假裝在上網看手機,所以他大概幾分鐘後就又自動離開了。(題外話,因為我進去時是有戴帽子的。他這個人很不禮貌,說話說著說著,竟直接就把我的帽子給掀開來!大概是想看看我是不是禿頭> <所以瞬間被我給扣到0)坐了半個小時多,我想了一下,覺得這裡好像也真的沒什麼,於是走到休息區又點起一根菸抽了起來。由於從進來到當時,我也觀察了將近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發現來這裡的人,年齡層還算蠻平均的,有看起來是學生,有的是上班族,有的則是藍領,當然也有幾位老年人。至於體型上…大概都有吧,高矮胖瘦,可說是樣樣齊全!不過人數真的是有點,我想大概就這幾個人了吧,至於環境上真的是太差了!

 

當我正想著自己是不是該離開了?這時…!我說到這裡,停了下來!

 

「怎樣?」SANDY問。

 

「是怎樣了?」SAMMIE也跟著緊張起來。

 

天菜…。」我深深地吸了口氣,然後大聲地:「『出現』啦!」

 

「天…天菜?」SANDY:「那…那是什麼東西?」

 

「天菜嗎?」SAMMIE一臉懷疑。

 

廢話!』我:「所謂的天菜,就是我『喜歡』的型呀!」

 

「喔。」SANDY立刻變得一副意興闌珊。

 

SAMMIE馬上緩頰道:「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嘛!所以…嗯…請繼續…。」

 

「欸!你們那什麼態度呀?」我立刻抗議道。

 

「好啦!好啦!」SANDY:「我們對你的偏好沒意見!那然後咧?」

 

瞪了眼前這兩個人一眼,我接著繼續說下去

 

首先呢,我就來好好地形容一下這個所謂的『天菜』吧!前陣子看見FB上有人為了所謂的蝦子理論在爭吵!所謂的『蝦子』?就是指身材看起來很可口!但是臉蛋抱歉,就像是一般人只吃蝦子肉,不吃蝦子的頭。但是呢?偏偏傲嬌的我超愛吃蝦頭的!(大愛!不過的就不愛了@@)尤其是熱炒或是烤過的,那些蝦膏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極品!(想到就好想吃!流口水。

 

PS:(我覺得這個形容詞也許是有些人一時覺得有趣,開玩笑的說法,但是對某些人卻是個傷害!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天菜呀!你不喜歡他的長相?搞不好別人愛得要死咧!就像你自認為你很帥?很抱歉喔!別人的視網膜可能直接無視你的存在。所以玩笑最好是適可而止!若是被人這樣的話,其實也不必太在意!我都敢自稱『御姐』了耶!如果有誰要批評我的話?個人都直接當他是羨慕』『嫉妒』『!沒辦法!倫家就是這麼地…傲嬌』咩!)

 

說回這個天菜吧!這位仁兄的身材簡直就是從健身房裡走出來的!『腿粗』,有點『腰肉』(但不胖),上半身的胸膛看起來簡直就是硬梆梆』!(一整個厚實!這要花多少時間呀?),一雙『手臂』可以直接把我攔腰折斷(讓我哭著叫媽媽)還有那修剪整齊又濃密的口字鬍吼!到底是要怎樣啦!簡直是要逼死奴家我?)而且還戴了ㄧ個黑框眼鏡,(眼鏡?大加分!粗獷帶點斯文壯碩難不成與我『撞號』?(這又是什麼什麼呀?ORZ...。),不過!別忘了!雖然敝人號稱『御姐』!但是其實早已練成10雙修不要笑!)所以完全都沒有所謂的強碰問題!(跟你們說真的啦!><

 

 

御嬌倫』與『天菜』之間究竟將會如何『發展』?到底是誰會讓誰叫『媽媽』?請等待…(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