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誰的愛情最偉大!』

『趙傳~愛要怎麼說出口』(一開始的那句『我痛』?我哩咧!聽得我也『好痛』!)

 
這首實在是有點年代的歌。年輕一點的應該沒聽過。(倫家也是剛剛『不小心』聽到的啦!別問!會屎人低!

歌詞曲是李宗盛,實在不能不說,那個年代的主打歌大概有一半是他寫的吧。(先說了!跟我是不同年代喔!

這幾句:「如果要我把心對你解剖?只要改變這結果!我會說我願意做!我受夠了『寂寞』!」

所以...我覺得一個人要是『不能夠』接受『』本來就是『寂寞的個體』,那麼...真的會很口憐捏!(整天要找愛?粉累

至於這句:「你對我說離開就會解脫!試著自己去生活!試著找尋自我!何必為愛...『蹉跎』?」

是喔?好深奧!沒體驗過喔!因為倫家真的...『粉單純』呀!

真的啦!雖然...超假掰地!『假掰』?是什麼呀?你看!夠單純吧!

 

趙傳~愛要怎麼說出口』
叫我怎麼能不難過?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我還能夠怎麼?怎麼說都是錯!你對我說:離開就會解脫!試著自己去生活!試著找尋自我!別再為愛蹉跎!
只是 ...愛要怎麼說出口?我的心裹好難受!如果能將你擁有...我會忍住不讓眼淚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指尖傳來你的溫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後,誰知道會有多少愁...多少愁。
叫我怎麼能不難過?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我還能怎麼做?怎麼做都是錯!如果要我...把心對你解剖!只要改變這結果!我會說我願意做!我受夠了寂寞!
叫我怎麼能不難過?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我還能夠怎麼說?怎麼說都是錯。
你對我說:離開就會解脫!試著自己去生活!試著找尋自我...何必為愛...『蹉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