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的愛情最偉大!』

『趙傳-當初應該愛你』~(早知如此?何必X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GtEyq2AOmE&list=RD0GtEyq2AOmE

每次聽到這類要死不活的歌,倫家就覺得非常地...『噁心』。(跟懷孕完全無關

早知如此?早知如此!早知如此!?(喵的咧!)

這個世界根本就少有『早知如此』的倫類出現!

所以被甩的人只能怪當初怎麼會『瞎了』貓眼?看上了那種『貨色』!?(真的值得被狠狠地天打雷劈『十』次!

明明就知道愛情早被時間越送越遠,還在那邊自以為是地認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好啦!不管幾次?光憑這點!再被多劈1次也不為過呀!

不過呢?這種歌...就是有市場咩!跟本就是『自慰式』的情歌嘛!(倫家認為應該是沒有幾個人會邊聽邊自慰才對。什麼?有!?好...好吧。我服了你!

 

不管...『是的當初應該愛你!』還是...『錯了當初應該愛你?』

反正最後都不是什麼好結局。所以!最後的註解釋就是...早知如此?何必『心軟』咧!

套句話說:男人那裡『』了?心?就『』了。反之則是...。

不過倫家現在可是啥摸都很硬!『不信』?沒辦法喔!倫家就是這麼地...『傲嬌』咩!

怎麼感覺這篇有點『歪掉』呀?跟倫家一向的『風格』完全不符呀!


『趙傳-當初應該愛你』
我跪在過去與現在交會的點
祈求天將我所失去的全都還給我
和你相遇太晚 分手太早
只怪我沒發現 你對我好
我看著愛情被時間越送越遠
慢慢的把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帶走
如今後悔也好 心痛也好
但是我對你的思念 誰又知道
是的 當初應該愛你
可是為何我匆匆放棄
我閉上眼睛 假裝我可以忘記
流下的眼淚卻騙不了自己
錯了 當初應該愛你
還來不及說給你聽
一路上走來 我不停問自己
原來這一次 我真的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