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城08完)~~(我的喜歡…不是…『』...。我愛的…不代表...我『喜歡』...。

 

默默地凝視著我,亦如我…靜靜地凝望著他。

 

有人說過,我不說話,沒有帶笑的臉,總是帶著寂靜冷漠,還有一抹淡淡地…莫名哀傷。或許?現在,他所看見的就是那副…我早已習以為常的那一張臉。他的火焰…熄滅了,被我眼裡的那片凜冽冰霜瞬間凍結,失去了之前的溫度。即使…現在室內的暖氣仍在不斷放送。我的嘴角...微微地…緩緩上揚起來,此刻雙瞳閃動的…又會是什麼樣的光彩?而他…低著頭,我望著的那個男人,是否能夠看得出來…我那說不出口的…。

 

是呀!他應該…看不出來的。但他…還是『感覺』到了。感覺到我的身體僵硬得像座雕像,冰冷,毫無氣息,遊絲,呼吸出來的那些空氣。心跳降至最低,然而雙手傳遞給他的…又是如何地一股冰人寒意…。

 

沒有拒絕我的碰觸,沒有把我的身體推開。伸出了手,他…將我直立的軀體慢慢拉向了他。順從他的意思,乖乖地,我將自己的耳朵貼在他的寬闊胸膛。閉上眼睛,我不想看得太清晰。均勻的起伏,猶如載浮載沈,任由著自己,我,趴在他的身上。

 

用著下顎,他頂著我額頭。鬍子摩擦著我的肌膚,刺刺地,像有無數細針,通過毛孔,穿入了我的心肺。酸楚?不是一洩而出,藉由血液,它將那份感觸推進了每個細胞。他身上所散發出的酒氣,包裹住了我的全身,而我的意識…卻顯得更加清晰,時間?仍舊在走,空間,未被壓縮,應該要是平行的我和他,交叉的這個世界…看來,彷彿,太過…遙遠…。

 

「說…。」他:「我想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溫溫地口氣,我該…對他說嗎?

 

「我明白…你的心裡有個人…。可以告訴我…一點點嗎?」他的聲音,溫柔到我幾乎就要脫口而出。

 

「我確定...你心中的那個人…。」他:「不是你過去的那個他…對不對…。」

 

仰起頭,望向他眼鏡後方的一雙眼睛。

 

「沒關係的!我不介意。」他的眼裡像有一潭深不可測的湖水:「…我想知道你喜歡的…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他是一個…我認為…我和他…不太會有可能的…。」終於,我委委地道出了一個…『故事』。

 

聽我開口說著,他的手,沒有停過。只是不停地撫摸我那一頭細軟的髮絲。直到…我在他的身邊…失去了…所有知覺…。

 

飛往國外的飛機,劃過無垠天際。抬起頭,望著淺藍色的天空。他…離開了這座島嶼。沒有送機,他說過:「把我記在你心裡。因為…。」

 

『你…值得更好的…幸福…。』

 

那晚,最後,他在我耳邊呢喃著這句…。

 

『更好的幸福』?是嗎…。

 

難道幸福…會有…『更好』的?

 

站在十字路口,掏出黑色耳機。分辨出了左右,將耳機給戴上。綠燈…亮了..。舉起腳跟,我…跨出一步…。頭也不回,直直地往下個路口…緩慢…前進…。

 

00352_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