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玟~完整』~(生命裡因為有誰!才...『完整』?

 


呻吟』歌后?李玟第二!誰敢說是第一?每次聽李玟的歌,鐵定會聽見一堆啊~~咿~~嗚~~唉~~哦~~!讓人一整個忍不住搖起來!(我很會)不過我個人超愛李玟這種唱法,一來他的聲音可以低沈迴盪,飆高時也一氣呵成,重點是...我超愛那種『咿咿啊啊』的調調!(再次強調!本倫真的很會!)每個人...都在尋找著生命裡的另一半,但是就算找到了所謂的另外一半,難道就此變得『完整?是人!就有『缺陷』!所以兩人即使在一起,一定仍有一些無法『契合』的缺口。不過我認為缺口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接受?並且包容對方所有那些你所不喜歡,也不見得會欣賞的種種。青春?總會消逝。沙灘?沖上的永遠都是新鮮浪花。唯有懂得專一而情深的靈魂是多麼珍貴的人?才配擁有達到身心靈三者合一的那種境界!你...能嗎?至於我?嗯...啊!抱歉!先去搖一下再說喔!PS:(沒有先『搖一搖』?哪知道到底『合不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