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蕙~愛作夢的魚』~(聽說魚的記憶不止七秒!至少...可以長達將近半年?

 


有科學家研究表示:魚能『記住』聲音五個月,還具有時間觀念?這是真的嗎?不過!我一向對科學沒有概念(對玄學比較有興趣),更何況討論那些也不是我的作風(習慣以腥羶色為主),所以關於這個問題?直接跳過!『愛作夢的魚』大概是江蕙眾多歌曲之中,我最喜歡的一首(到底有沒有寫過了呀?懷疑中...。)啊!管他的!其實一般歌曲當中有提到幾個元素,我大概都還蠻喜歡的。例如:風雲山火海(北斗神拳中的五軍星?)星星月亮太陽(偶像團體?老梗)住越鬧熱越空虛(對比?)有人為情顛顛醉 有人欲愛無勇氣(對仗?)當然曲風也是很重要!越是空虛寂寞冷?我越愛!(大概骨子裡面『冰』的成分太多)因此情歌類?我不喜歡,悲歌類?我中意。好吧!扯回重點!冷眼看人生?(學習中),以第三者的角度看待事情?這個我在行!(真的嗎?),嗯...和我星盤中的那50%的火向星座似乎不太像捏!算了!最後...一直有個疑惑?其中這句歌詞『駱駝歸暝』...到底是什麼意思呀?(台語...大概也不是我的強項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