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傑~精靈』~(遇見...像一場虛擬遊戲,認識...也只是網絡某一段訊息...。

 


電源在開啟,燈號在閃爍,鍵盤在敲擊,滑鼠在點閱,線路在連結,網絡在牽引,喇叭在共鳴,螢幕在顯現,網膜在補抓,瞬間畫面一閃!亮出一張...『微笑』的臉。喜歡月光,略顯孤獨寂寞。挺直脊樑,有副瘦削肩膀。迷惘?蒼涼?今晚夜霧...是否茫茫。呼吸!幻想!真實的對方...究竟會是什麼模樣。遇見?像是一場虛擬遊戲。認識?不過網絡上的某段訊息。你若不在線上?腦海怎會一片空白!想著你在哪裡?做些什麼事情?還是正與某個人相互擁抱...共處一起。你一言,我一語,說笑,嬉鬧,單字裡的調情,文章中的隱喻,猜想心思,臉上表情。模擬著與誰見面,走在一起的畫面。是否該要繼續等待?網路上的精靈,是否又能接受...這樣...『愛』...。PS:大家不要只當網路上的精靈了啦!倫家想要碰得到熱騰騰的身體呀!嗯...啊!對了!給『摸』嗎?(可沒指名『哪裡』喔!)

『林俊傑~精靈』
月光下的你沉默而孤單 挺直的脊樑和瘦削的肩膀
眼裡的迷惘 影子的蒼涼 夜霧 茫茫
可以對著你一整個晚上 什麼都不說數著呼吸幻想
想著真實的你 到底怎樣 怎麼堅強
但愛 輕悄悄的 追來的不露痕跡 化成一件外衣
披上眼前的你 我思念到了底 就一直逗留在你心裡
因為我遇見你像一場虛擬的遊戲
我認識你也只是網絡上一段訊息
你若不在 我的腦海 就一片空白
因為我不停猜想你的心思你的臉
模擬著和你見面走在一起的畫面
我會等待 你能接受 這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