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其實我也不知道』~(其實很多事情...我都』知道。但...我『寧願』自己...從來都沒有『意識』到那些...。

 


經過一家寵物店的門口,望著櫥窗裡的待售寵物。
我說:「我...喜歡貓。」 
你說:「我也喜歡貓。」
「那麼...。」靜靜地,我說:「如果...我變成一隻貓呢?」
「不!」緩緩地,你說:「骨子裡的你...其實是隻...『獅子』。」
抬起頭,我瞧著你。很少...『有人』必須讓我採取這種姿勢仰望...。
低下頭,你看著我。揚眉,微笑,彷彿不需要用多餘的話去解釋。
過了半晌...直接邁開步伐。「走吧。」我道。
而你...又是用著什麼樣的心情?注視著那副刻意隔了些許距離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