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是我寵壞了你 』~(搞到最後...到底是誰『寵壞』了誰呀?還有這句『被愛情永遠拋棄』!?難道...我被『詛咒』了?)

 

當年...有個朋友選了這首歌放給我聽,在我的家中,躺在我的床上。那時我們臉上仍是稚氣,彼此雙方毛沒長齊應該啦。(這什麼跟什麼呀?)當時的我就喜歡喝咖啡了,所以買了一套虹吸式的咖啡組,自以為是地煮著完全不知口味的咖啡豆((很苦!所以加很多糖)朋友一邊放著CD,一邊給我按下了Repeat鍵,所以當晚,我們一直重複聽著這首歌曲。他要我仔細地聆聽這首歌,要我注意這首詞。雖然我聽歌一向有個習慣會去觀察詞曲,不過因為年紀還小,對於什麼是情?什麼是愛?完全沒有半點概念(尚未開竅?)所以也沒有很在意,只是和他說著一些阿里不達的學校趣事。多年之後...某次與他相遇,他又再次提起了那段往事。經歷世事的我...也終於瞭解了一些事情。不過...即使到了現在,我依然搞不清楚,當晚的他,一直堅持要重複放著這首歌給我聽的原因...。PS:(發現...『少年』的心?真的很難懂耶!而且...我們也沒交往過。還有!我真的覺得自己...確實被『詛咒』了!〒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