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我為你傷心』~(到底該為......傷心...。)

 


有些...是傳聞,有些...未經證實。
但我知道在很久之前,早已失去了溫度
體驗過愛情,這才發現世間...確實少有永恆
而我至少在別人的身上...看見自己...還算寬容
可...當失去心後,似乎也已忘了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以為放棄當初所建構的一切,你會專心對待...下一個人
誰知道最終卻只聽來一段...又一段的傳聞
如果只是為了不斷享受那些...更純熟的吻 
那麼到底是我…單純?還是當初的你...實在…太殘忍 
該為誰傷心?究竟有誰...真懂愛情
如今誰來誰去?都已...不再要緊 
我也變得無所謂地...高不高興
要為誰傷心?究竟有誰...真懂愛情
數不清的浪漫對我來說,如今剩下的...只有...一種心情
而誰...又將會成為誰的...下一個…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