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我等你』~(半年為期?不!我所給過的那些『時間』...絕對不只短短...半年而已...。

 


曾經...我是有點猶豫,不過...我還是說出了這句:『我等你』!
那時...你的口氣確實閃過一絲訝異!相信...更多的會是懷疑。
當然...你還是選擇了離去,而我...也不相信你會回心轉意。
到底...是我自己任性,決定了要...默默等你。
眼中...我的淚水,沒有掉過...任何一滴。
只是...掛上電話,讓悲傷慢慢地...倒流心裡。
等你...半年...為期...。
逾期...就該狠狠把你忘記!
是否...連同傷心...包括一切曾有的那些甜蜜?
不去...探聽消息!不會知道最後...你與誰在一起。
所以...說出等你...只是證明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即使...我們終將變成彼此的...路人甲而已。
或許...就是愛到了痛之極!
才會...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來讓自己...遺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