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軍~第二部

 第七章~門票~

 

一大清早,我就和連上的弟兄到營站中忙裡忙外的。阿桂和採買一起到營區外面採購菜單上的食材,小蝶在KTV室裡測試音響器材,我則是帶著營部還有向三營借的新兵,再一次徹底地將親園好好打掃了一遍。

 

親園原本的功能,是給到新訓中心探望新兵的家屬使用的。裡面的裝潢和設施相當新穎,每間房間都有現代化的設備。除了有蓮蓬頭的浴室之外,還有電視、彈簧床、連牆上都貼有壁紙,上頭還掛著一幅幅的風景油畫。

 

我走進師長專用的那間套房裡。這間套房的陳設更加美輪美奐!床鋪邊有個高腳立燈,床邊的床頭燈,一看就知道是高級品,光是浴室就整整有其他一般房間那麼大,而主臥室那就更不用說了。柔軟的床單、三十二吋的大電視、冰箱、高級影音器材、電動按摩椅、可說是應有盡有。豪華的程度,足可媲美外面的高級賓館。

 

走到床邊的按摩椅,我坐了下來。

 

其實昨天小蝶已經先帶我來看過這裡。當時他可是躺在眼前這張柔軟的雙人床上不停地翻滾,還和我提起這張床真是好用。因為彈性十足!我當時只是虧他:「下次小心一點!可別興奮過了頭,到時閃了腰,可沒人會來救他!」

 

小蝶掌管營站還有軍中KTV、圖書館以及親園。那些地方都是屬於他的工作範圍。不過大家都是來軍中當兵的,KTV已經夠少人使用了,而親園則是連提都不用提。畢竟來營區會客的親屬,幾乎都不會有在軍中過夜的打算。至於圖書館呢?總不會有人在操課一天之後,還會想去哪裡好好地研讀一番吧。

 

阿福這時也晃進了師長的套房。他看見我坐在按摩椅上:「李班!這麼享受呀!也該換我坐坐了吧?」

 

我起身將位置讓給阿福:「沒有啦!發呆而已。椅子的電源還沒插喔!」我提醒了他。

 

阿福把插頭插好,將電源打開。他躺在按摩椅上:「啊!真舒服!師長真享受。看樣子我退伍以後,也要去買一張來坐坐。」

 

我看了床鋪一眼,想起小蝶提過他和參四科的軍官,曾經在那張大床上面翻雲覆雨,於是走到一旁的椅子處坐下。

 

師長應該很少來這裡吧?我聽說他幾乎都是睡在師部的寢室裡。那裡其實也不大,而且軍人的生活他可能早就過慣了,房間的大小對他來說,應該也沒有什麼意義。我想起師長的臉。他看起來四十多歲,將近五十了。一臉和藹可親,講話慢條斯理。從他臉上佈滿的風霜看來,他應該不是一個只懂得逢迎拍馬的軍人。不過…或許是因為我在士官隊時,他對我特別地照顧,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的想法。畢竟人不都是這樣的嗎?平時對人好上一分,總會在現世得到相對的回報!

 

等到阿福享受了半小時的按摩時光。我對著他道:「好了!我要先去看看新兵們打掃得如何?等一下順便去營站買些點心請他們吃。怎麼樣?要一起去嗎?」

 

阿福將電源關掉,站起身:「好呀!」

 

「插頭要記得拔掉喔!」我提醒著他。

 

阿福:「對喔!我都忘了。」

 

趁著阿福將按摩椅歸位的空檔,我順便將床鋪上的床單拉整齊,然後才勾著阿福的手,微笑著:「走吧!」

 

 

下午的時間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不過就是稍微檢查一下營站的四周環境,是否有確實地打掃乾淨。而KTV室我就全權交由小蝶去負責。畢竟那是屬於他的業務範圍,而且一向也是由他在做器材的保養。

 

晚餐的時間,在不知不覺之中,已經到來。黑頭車一輛輛地開進營區裡面。小蝶和我站在營站大廳負責做招待,阿福我就麻煩他去負責上菜的流程,順便讓他可以在上菜前,好好地一飽口福。

 

原本以為高級長官應該很難伺候,但是所有一切的宴客過程,卻是出乎意料地輕鬆。來此赴約的長官們對我們的態度親切有禮,過程中,還不止一次詢問我和小蝶要不要一起坐下來用餐,我當然是連忙開口婉拒他們的好意。小蝶雖然也和我一樣拒絕了,但是他在整個用餐的時間裡,卻像隻花蝴蝶般,不斷地滿場亂飛,忙著輪流幫長官斟酒。小蝶那股熱忱的服務態度,惹得長官們全都笑得合不攏嘴。我見師長和長官玩得開心,也就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有趁著空檔時,悄聲地要他稍微節制一點,可別把這裡搞得像間軍中酒店。

 

晚間八點半,長官們總算用餐完畢,移駕到KTV室繼續歡唱。於是我和阿福回到廚房處理收尾的善後工作。等到大勢底定,用餐的部分完全收拾好後,我走到音控室中,和小蝶打聲招呼,準備返回連上。小蝶這時正拿著電話,不知是在和誰交談。他一看見我,就和電話中的人簡短地說了聲再見,然後轉向我道:「李班!你要回去了嗎?」

 

「嗯!剩下的事情,就交給你去處理囉!」透過透明的隔間,我看見師部參四科的那名軍官。他正站在師長旁邊望向這裡。我對著小蝶開玩笑道:「他在看你喔!我看我還是趕快閃人為妙,免得到時候他誤會我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姦情!」

 

小蝶看向了軍官,他溫柔地微笑著,還伸出手來,對他打著暗號。只見那位軍官衝著這邊笑得開心,小蝶又轉回頭來對著我:「你看!很簡單吧?男人喔…一旦嚐到了甜頭之後,整個人就變得昏頭轉向!唉!真是受不了!」

 

我:「你喔…。算了!那我先回去囉。你今天不回來吧?我會和吳連說一聲。」

 

小蝶連忙道:「哪有?我今晚會回去啦!不過還是要看師長他們會玩到什麼時候。你就先跟連長說:我不回去晚點名就夠了。」

 

我轉身準備離開音控室。小蝶突然喚住了我:「李班!」

 

「幹嘛?」我回頭。

 

小蝶笑得神秘:「你今天晚點睡。晚上等我回去喔!到時候我們再好好地聊一聊!」

 

我點了點頭,離開了。

 

 

躺在床上,我望向開著小小縫隙的窗外。

 

天氣真的是越來越冷了!一向怕冷的我,將身體整個縮進暖烘烘的棉被裡面。雖然忙了一整天,不過我卻反而沒有一絲睡意。靜靜地,我凝視著天空。今晚的窗外…沒有半點星光,月亮被隱蔽在層層地烏雲之中。照理來說…『天』…應該要是黑的才對!但是現在的夜空,卻呈現出一種詭異的深紫色調。

 

小柯睡在我的旁邊,打著小小地鼾聲,寢室裡偶而還會傳來某些人的磨牙聲,或是含糊地輕聲魘語。有點寂寥、有些落寞、還有股莫名的騷動,正不停地攪和著我的思緒。

 

現在…這個房內…只有我一個人是『清醒』的嗎?

 

雖然又是一陣冷風灌進房內,但是我的左腳卻沒有感到絲毫疼痛。我想空氣中的水氣,應該並不算重。所以…明天應該也是不會下雨的。自從國中時,我發現自己左腳的膝蓋處,突出了一塊骨刺之後,它彷彿就像天氣預報般,總是能夠讓我預測出天候的好壞。伸出手掌,我輕柔地按摩站了整晚的小腿,一隻手卻突然抓住了我的腳踝。我嚇了一跳!立刻起身察看。

 

原來是小蝶回來了!

 

我瞪了他一眼,小聲地:「你要嚇死人呀?」

 

小蝶笑嘻嘻地:「哪有?好了啦!走!先到走廊抽根菸吧!」

 

我躡手躡腳爬下床,跟著小蝶步出寢室。點完菸後,我看了看戴在腕上的手錶。想不到現在已經快接近凌晨一點了。

 

我隨口問道:「你明天一早還要回營站嗎?」

 

小蝶:「不用了!沒有長官留下來過夜。師長今天也是回師部的寢室睡。所以這次的宴客就此結束。大家終於可以好好放個假囉!」

 

「誰說的?」我問。

 

小蝶:「師長呀!他臨走前還跟我說:會讓所有支援餐會的人,全都放兩天的榮譽假喔!」

 

我看小蝶樂得像要飛上天般:「那麼你就可以開始好好計畫一下,要和那個參四科的軍官去哪裡玩啦。」

 

小蝶嘆口氣道:「唉!再說吧。對了!我去連辦室拿個東西,你先回寢室去。」

 

我將菸弄熄,丟到垃圾桶裡:「我到樓下醫務所喝個水,你去忙吧。」

 

小蝶對著我的背影:「要快喔!我在寢室等你。」

 

 

才一踏進寢室,我就看見小蝶已經先回來了。但是小蝶不是待在自己的床位上,而是坐在參一的床緣。曹班也和小蝶一樣坐直著身子。

 

小曹一看見我,就對著我比了個手勢,似乎是暗示我走路放小聲點。我慢慢地靠近他們,只見小蝶小心翼翼地拿出了一罐瓶子,對著我晃了晃。我走到曹班的床沿坐了下來,伸手將瓶子接下,湊到鼻子邊聞了聞,連忙摒住呼吸。

 

這是…『酒』!

 

我皺著眉頭,疑惑地望向小蝶。小蝶爬起身,悄悄地在我耳邊:「曹班說他想喝嘛!他問我還有沒有剩下來的,所以我就從營站裡拿了一些回來。」

 

我壓低聲音:「你搞什麼鬼?被發現怎麼辦?」

 

小曹也靠近了我們:「不會啦!這麼晚了,不會有人查哨還查到寢室來的。」

 

看見他們一臉紅咚咚地,看來應該已經喝了一些。我只好無奈地對著他們兩人:「好吧!你們自己小心一點!不然被發現了,可別怪我沒事先提醒你們!」

 

我起身準備回到床上睡覺,小蝶又把我拉了回去:「來啦!你剛剛不是還說睡不著嗎?先聊一下天嘛!我剛剛回來時,已經先去確認過了,連長還有排長都已經熄燈。你別每次都在瞎操心好不好?」

 

小曹跟著附和道:「對嘛!李班!今天晚上那麼冷,喝一點點,等一下也會比較好睡。來!我讓個位置給你。」小曹說完話後,他挪出了一個空位給我。

 

看見小蝶露出鼓勵的眼神,我想了一下,然後才道:「那…好吧!我就喝一點點就好。」

 

脫下拖鞋,我爬上床鋪,背面依靠著身後的內務櫃。但是我還是小心地望了一下寢室的門口。小蝶和曹班原本身上蓋著同一條棉被,這時小蝶起身回去自己的床鋪,把他自己的也拿了過來。

 

他對著我和小曹:「我蓋我的,你們兩人蓋一件。」

 

小曹把被子移到我的腳邊,又把酒瓶拿給了我。我順勢將棉被披在身上,又朝酒瓶聞了聞。這瓶酒…還真不是普通的濃烈!

 

小曹:「這是高樑。你喝一點嘛!這樣比較暖和!」

 

我看了看小蝶,小蝶也對我點了點頭。於是…我慢慢地啜飲了一小口。

 

一向不愛喝酒的我,才一入喉,就差點被那濃烈的酒液給嗆得吐了出來,但是我還是強忍住嘔吐的感覺,一口氣吞進了肚子裡。一股熱辣辣的灼熱感,彷彿燃燒著我的喉嚨、食道、接著是胃部。我將酒還給了曹班。小曹一接過去,就張嘴灌了一口。他發出了一聲滿足的聲音,又將酒瓶遞給了小蝶。小蝶喝完後又傳給了我。我們三人就這麼一口接著一口地喝個不停。

 

雖然我菸抽得凶,但是我本身對酒並沒什麼好感,所以我喝得並不算多。但是高樑的酒精濃度可不比一般的玫瑰紅。才不過喝了一會兒,我整個人的身體,就像是發燒般散發出熱氣。我緩緩地閉上眼睛,讓自己的身體盡量放鬆,有股暈眩感在我的腦中慢慢產生。我覺得自己彷彿可以忘卻了現實的一切,全身也開始輕飄飄了起來。

 

一個小小地濕潤碰觸聲,將我拉回到了現實。我張開自己的雙眼,但是眼前的畫面卻讓我的心臟猛跳了一下!

 

小曹和小蝶…他…他們竟然正在…『接吻』?

 

我怔忡了一會兒,才連忙看向四周。小曹的床位左邊直接貼著內務櫃,床鋪右邊的弟兄今天休假,床頭雖然靠著牆壁,但是仍有兩側是開放式的。

 

他們怎麼會…而且還是在…『這裡』?

 

小蝶將手慢慢地伸進了小曹的棉被裡,他們的臉頰還是緊貼著。小曹忘情地吻著小蝶,似乎早已忘了我的存在。等到小蝶離開了曹班的臉龐之後,我才發現他們兩人的臉頰紅得離譜!他們都…喝醉了…是不是?不然…怎麼會…?

 

小蝶順著曹班的身體緩緩地朝下吻去,小曹彷彿這時才發現了我的存在。他對我露齒一笑,然後伸出雙手,捧著我的臉頰。

 

我愣了一下,接著只感覺到自己的嘴唇,被兩片柔軟濕潤的物體輕輕地碰觸著。小曹的身體發出陣陣酒氣,鼻息之中也是相同的味道。他…?但是就我所知…他的酒量一向很好的!他到底…有沒有喝醉?

 

曹班見我沒有回應,他將臉移開了一點距離,小聲地喚了我的名字。

 

這…這到底是…怎麼了?現在…是…?

 

小蝶從曹班的棉被裡鑽了出來,他的臉上滿是潮紅。我低頭看向棉被裡,小曹的褲子已經被褪了下來,他的身體…已經起了生理反應!我趕緊看向小蝶。

 

只見小蝶一臉冷靜,他悄悄地對我眨了眨眼。這時…我總算還明白一件事情!

 

小蝶…他並沒有『醉』!

 

我再次抬頭看著曹班,曹班則是默默地凝視著我的臉。我從他紅紅地眼睛裡頭,看見的是…男人的慾望!小曹…他…。

 

暈眩、迷濛、顫抖、害怕、膽怯、懷疑、猶豫、好奇、靜默。緊接而來的是…『刺激』!

 

不知怎麼地,我的臉上…綻放出了淺淺地微笑。我將曹班拉近到自己的身邊。我的鼻間遊移在他的前額、眉宇、雙眸。現在…換成是我展開主動!我將唇貼近曹班,順著他的唇角,緩緩地將舌頭放進了他的嘴裡。

 

 

曹班熱切地和我擁吻…。我則賣力地回應他的需求…。

 

這…是一場遊戲?還是『墮落』的開始?

 

我刻意壓低呻吟…他努力強忍嘶吼…遊樂場的旋轉木馬已經開始旋轉!下一個項目…我到底該要玩些『什麼』?

 

而我自己…剛剛買的…究竟又是哪一種門票?

 

趁著瞬間的喘息空檔,我的眼睛撇見了窗外夜空。

 

現在…既沒有月亮…更看不見半顆星星…。

 

那麼…我還在堅持些什麼?

 

那顆『星』…不是從來都沒有出現過嗎?

 

看著小曹那雙帶著笑意的眼睛,我…再次迎向了他炙熱的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au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